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演出者搶先報--爵士鼓藤井俊充

爵士鼓



2006 Toshi嘗試挑戰新樂器-口琴並與吉他手程明大提琴ANNINE攜手合作 融合爵士Jazz、古典Classic、民謠Folk三項樂風大提琴的輕柔木吉他的抒情加上口琴聲創造前所為有的清新樂風宛如假日時光沐浴在午後陽光下的舒適輕快這是Afternoon Tree所賦予的心靈感受。並加入"絲竹空爵士樂團" 以成軍僅僅一年的新秀樂團之姿,入圍了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之後各方的邀約接踵而至,並在短時間應邀至中國上海、韓國、印尼與台灣國家音樂廳等,參與盛大爵士音樂節的演出。2009年第二張專輯 紙焉發行,並擔任高雄世運開場樂團演出

Toshi個人曾參與林隆旋不插電演唱會巡迴、陳家崑胡琴演奏會巡迴、M.C.Hotdog大馬戲團海洋音樂祭、法国薩克斯風大師 艾立克・巴赫(Eric Barret)四重奏加拿大長笛大師  雷恩克布(Ron Korb) 全台宣傳巡迴北京 HarryWinston 黃大衛演唱會如果兒童劇團 童謠滾滾嘉年華 如果音樂故事Party“ 低細爵士群星之夜、爵士雅集樂團 Jazz不亂彈庭竹 亞洲搖滾音樂季范曉萱香港演唱會...等多場音樂活動的演出,更參與電影《海角七號》口琴配樂錄製除了音樂方面的作品之外,Toshi俊秀的外型也曾參與過楊順清導演的電影台北21之演員中島俊充,張菲、張惠妹的MTV 演出


2002隨超里程樂團應邀至台灣訪問。並於台北國際會中心、台中中興堂等地舉行演出,引起不少的迴響。2003應聘至台北酷派音樂中心主持爵士鼓講座,以及教授電貝斯爵士鼓等課程。並且於BlueNote河岸留言等地定期演出。因大膽嘗試將POPMUSIC以及老歌新唱之歌曲融入爵士風格創新編曲之舉開始受到矚目。2004Toshi領軍 聚集所有台灣頂尖樂手的T-Funk All☆s 12FUNK大樂團 秉持熱血愛台灣 的台客精神,於台大迴廊的首次演出亦受到熱烈迴響造成人人funky化的現象,至今成為每年必參加的活動之一。

藤井俊充Toshi Fujii是中日混血兒,母親是台灣人,4歳開始學鋼琴,16歳與高中的音樂同好組團擔任鼓手,同時 跟隨R.C.C.窪耕一郎老師學習鼓藝 ,1999 申請進入美國Berklee College of Music音樂學院,跟隨John Hazilla, Kenwood Denard ,Dave Dicenso,Mike Mangni,Dave Samuels,Anthony Vitti ,Ken Cervanka,等音樂老師學習。除主修爵士鼓以外,更專攻現代音樂理論作曲以及編曲,對於貝斯也頗有造詣。擔任過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Voice Department 演奏工作員,全方位音樂為目標多次參與新樂團之表演,備受矚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