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京華時報對"千年風雅國際陶笛名家音樂會"報導

陶笛音樂會呈現各類經典曲目 《花心》引共鳴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7月18日 22:24   京華時報
  本報訊(記者許青紅)前晚,“千年風雅——國際陶笛名家音樂會”在國家大劇院(微博)舉行,中國內地的周子雷、中國台灣的劉永泰、意大利的喬治·帕契歐尼、日本的大澤聰四位陶笛名家為觀衆呈現各類經典曲目,給觀衆獨特的聽覺享受。
  前晚的陶笛音樂會分中國風、西歐古典風和當代流行樂三個部分,四位陶笛名家除了演奏《土樓交響》《阿里山你可聽見我的笛聲》《千年風雅》等陶笛曲目,還用陶笛吹奏了二胡名曲《二泉映月》《雙小提琴協奏曲》《卡門幻想曲》等,陶笛低回婉轉的音質令這些經典音樂,有了新的聽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陶笛名家大澤聰還演奏了中國歌手周華健的代表作《花心》,引起觀衆的共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