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Giorgio Pacchioni 親授複管陶笛大師課程

世界級陶笛大師Giorgio Pacchioni 親授
台灣首次複管陶笛大師課程
    
還記得20098月的父親節,在蘆洲功學社舉辦的「聆聽火與土的交響樂」當中,那位和藹可親,以吹奏鳥笛為安可曲的肯德基爺爺嗎?
2009年的音樂會及手工陶笛教學之後,今年暑假, 大師級的Pacchioni 老師又再度來台灣囉!
現在~就是個與大師面對面, 而且近距離學習的大好機會!
學習~是熱情的我們,展現對陶笛熱愛的最好回應!

授課師資
    音樂起源於歐洲~學陶笛的人都知道,陶笛是發源於歐洲的義大利~義大利籍的Giorgio Pacchioni 老師是世界有名的音樂大師!目前旅居南美洲的巴西,2個地區都有著熱情的因子! 不但是木笛&陶笛的演奏大師手工陶笛製作大師更親自為陶笛譜寫了許多好聽的曲子! 老師曾在台上說他喜愛台灣,但若有機會他會再來台灣!雖然一趟旅程要耗費近40小時的長途飛行時間,他仍願意無私地將在陶笛音樂的專業與熱忱與大家分享~

課程內容
    有鑑於台灣吹奏複管陶笛的人數越來越多,學習者有年輕化的趨勢,本次課程將以複管陶笛教學為主,全程以老師親自為複管陶笛創作的10首創作曲為教材讓報名學員們事前先將曲子練熟課程中將可學習到歐洲正統古典樂曲的詮釋方式部分學員更能上台演奏,讓Pacchioni 老師親自針對樂曲表現加以個別指導。且在2天課程結束的2~3天之後,協會將安排一場精巧的學習成果發表會,讓所有參加個指課程的學員都有機會上台演奏。相信學音樂的人都知道,這種個別指導課程,大師級的一小時可是要價新台幣5千以上,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

授課時間
20110709()  上午場10:00~12:00   下午場 13:30~15:30
201107月10日()  上午場10:00~12:00   下午場 13:30~15:30
全部套裝課程24堂課共8小時

課程費用
個指課程-每人新台幣3,500元整(含課程教學、教材及上台個別指導)
旁聽課程-每人新台幣2,000元整(含課程教學、教材及聆聽分享)
凡本協會之入會會員皆可補助新台幣100元整,當天入會者亦可。

上課地點:
    2天課程將選在台北市合適之場地舉行,視最終報名人數決定,將會另行通知已報名學員。

報名資格
    凡對複管陶笛學習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唯個別指導課程需有一定之專業能力基礎。為便於統計人數決定開課與否,最遲請於5/31前完成報名手續。並於6/10前完成繳費以利相關資料製作。

成果發表
    所有參與課程之學員皆可免費報名參加,但僅限10~12名參加個指課程的學員能進行上台發表。表演者的曲目從Pacchioni 老師挑選的9首歐洲傳統古典名曲中自選一首;演奏方式可自由選擇用複管陶笛清吹或加入鋼琴伴奏方式進行。最後,由Pacchioni 老師親自從表演者中,挑選出3名最佳演奏者頒發精美紀念品。
a最佳演奏金獎1名-
可獲得Pacchioni 老師親自製作之三管手工陶笛一只.
b最佳演奏銀獎1名-
可獲得Pacchioni 老師親自製作之雙管手工陶笛一只.
c最佳演奏銅獎1名-
可獲得Pacchioni 老師親自製作之單管手工陶笛一只.

開課限制
1.     為讓學員有更好的學習品質,有較多演奏與被指導時間,個指課程僅限10-12人報名,額滿為止,且本協會保留資格審核之權利。
2.     本課程之授課教材為老師之個人智慧財產,故不接受單堂報名~
報名單堂或單日者,仍收取原價!
3.     報名人數未達35,本協會保留是否開課的權利, 若取消本次大師課程, 已繳費者可全部退費。

繳費方式
請於報名後,收到本協會之確認e-mail通知後再行繳費。
退費標準:
    已報名繳費之學員, 不可無故要求取消課程或退費,若學員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參加,將扣除新台幣300元之教材與相關作業手續費,再依據下列取消時間按比例退款。
1.     開課前30( 6/10)取消,扣除手續費後全額退費。
2.     開課前20( 6/20)取消,退還已繳費用之9成。
3.     開課前10( 6/30)取消,退還已繳費用之8成。
超過上述期限或因取消課程致使人數未達開課標準者,不予退費!

聯絡人:林小姐 02 – 2236 1996 /  0935-586070     傳真電話: 02 – 2236 4941


2 則留言:

  1. 有沒有報名表的word檔可供下載填寫、e-mail寄件報名?
    (郭美佐 kuo723@ms48.hinet.net)

    回覆刪除
  2. 您好:
    歡迎報名參加!
    已寄件至您信箱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