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王文華~讓人生措手不及

沒人想到會有海嘯...
日本會有大地震及輻射汙染...
馬爾地夫會漸漸被上升的海平面淹沒...
生活中令人想不到的"意外"事情太多了...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有想做的事? 想去的地方?
想完成的夢想?想追求的生活?
想對所愛的人說的話?
就勇敢且即刻去做吧!
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讓人生措手不及

若是心態是「我先等等吧,等到....的時候,再去做」確實到後來會花更多時間,也同時賠上了 cost of time,cost of waiting。」

是啊,最大的cost,應該是cost of LIFE!人生,就在我們持續等待時,從我們眼前,掩面歎息地走過。

我們每個人都曾有「我先等等吧,等到....的時候,再去做」的想法。後來呢?通常是兩種情形:一、 「等到....的時候」永遠不會發生。二、「等到....的時候」發生了,我們又找到另一個拖延的藉口。We stand by.  Life walks by.

人生八十年,精華其實只有上場的那幾個小時,其餘的,都只是排練。排練了半天,關鍵時刻卻不上場,何苦來哉?


引自王文華TOM WANG 網誌  讓人生措手不及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16829681660899#!/notes/%E7%8E%8B%E6%96%87%E8%8F%AF-tom-wang/%E8%AE%93%E4%BA%BA%E7%94%9F%E6%8E%AA%E6%89%8B%E4%B8%8D%E5%8F%8A/101501020403187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