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陶笛風情爵士印象音樂會活動報導

陶笛風情爵士印象音樂會
本協會今年主辦的第一場陶笛大師--OSAWA大澤老師的音樂會終於開演囉!! 這是大澤老師第一次將陶笛與爵士樂團合奏的音樂會, 11/6台北天氣涼爽,接連兩天精彩的活動在聽眾們殷殷期盼中,由蘆洲功學社展開序幕!!

為了有完美的演出,一大早,整個樂團及工作人員就到會場,為下午的活動作準備.現場也展出禾豐窯製作的精美手工陶製陶笛,以及讓入門者學習的塑膠笛,同時也有多位陶笛名師:永泰老師,子雷老師,倫家老師的CD,更有大澤老師依三管陶笛的外型親自設計的鑲鑽限量銀飾,以及他的CD"浪漫",還有他去年在日本"BREATH"演奏會的雙DVD套組,其中有幾首跟小林真人老師合作的動人曲目,如:溫柔浪漫的虞美人草,溫馨的希望之光等,都有在這次的音樂會中演出,當天限量的簽名DVD會後立即搶購一空呢!!

說起大澤老師的音樂魅力,真是無法擋!台北演出的音樂會,不但韓國NOBLE陶笛廠的兩位老闆特別飛來聆聽,更有從日本遠到而來的粉絲團,來台參加音樂會,順便在台北觀光旅行,年齡從18歲到60歲都有耶~著名的士林夜市可是大澤老師最喜歡去的尋寶處,他身上很多小飾品都是在逛街時買的喔~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為了讓音樂會盡善盡美,在曲目上也作了小小的修改.新增的曲目"被你的笑容包圍",更在大澤老師充滿情感的演奏中,讓台上的大提琴老師和現場的許多觀眾流下了真情的眼淚.

隔日一早,主辦單位跟演出的老師們一起搭高鐵,移師豔陽高照的南台灣,地點在高雄鹽埕國小的演奏廳.這可是大澤老師之前來到高雄旅遊時, 深深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活力,便向理事長提出想在高雄演出的想法,當天的門票早就銷售一空,連站票都有人要買, 只為一睹大澤老師的翩翩風采與熱情的舞台魅力! 果然高雄的聽眾們沒讓大澤老師失望, 特別將知名的台灣歌謠"高山青"編成安可曲, 讓聽眾們 high 到最高點!! 現場的簽名CD & DVD 也銷售一空,會後更有眾多聽眾拿著CD與DVD,等著排隊與大澤老師簽名&合照,整場活動可以說是在熱情的簽名會中落幕!!

很多內心的感動,是無法用筆墨形容的~
有些活動的經歷,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

如果你有票入場聆聽,定能感受現場更多的熱情活力與溫馨感動~~
如果你沒有票,下次請早,或者,只能期待之後發行音樂會DVD囉~~

1 則留言:

  1. 這次的音樂會真的好棒!!!
    之前聽過陶笛與鋼琴配樂的演奏,
    第一次聽到陶笛與爵士樂的組合~~
    好期待快點發行DVD喔~
    請問主辦單位會發行嗎??

    回覆刪除